台北好好玩!

Posted by eewon On 8:34 AM
在這段期間里真的玩得很過癮,沒有任何的牽掛和煩惱,也沒有課業的壓力,每天的活動就是吃喝玩樂,然後睡覺~。最奇妙的是和一群原本互不相干的陌生人生活在一起,沒多久就變成了好夥伴及好姊妹。但我就是有那麼一點的衰,竟然在該玩的時候生病,而且又扭到膝蓋!不管怎樣,這還是一段充滿笑聲,美好的旅程。

出口轉左,十字路口右轉,捷運站前轉左,是劍潭中心到士林夜市的方向,那一段路我還記得,因為我相信我還會到回去。劍潭紅塼的外牆感覺好像偶像劇里的校園,古老卻有味道。露台的庭園是我們常聚在一起吃泡麵的地方,也是我們暢談趣事的地方。


還記得那天從 101 回劍潭的路程中,Lala 問了我對於當天的行程有何感想,我回答說:“因為在101的聚餐,我們開始慢慢的融合在一起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到了學臺灣傳統技藝的時間~ 創意中國結和紙傘。其實當時覺得有點無聊,因為一心只想著玩,手工和畫畫這些東西在上學期做多了所以不想做。




 噹噹!我的成品!做得有點敷衍,不好意思~~


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大家都很有創意,都做得好漂亮,當時有點感到受創,怎麼說我都是念設計系的,但做出來的東西却普普通通,一點也不起眼,悲哀。哈哈。。 振鵬畫的人头實在有個性,不愧是平面設計系的。


那個像 Pikachu 尾巴的閃電傘是我的,旋轉的時候很漂亮哦。:P


唉,雖然製造手藝品相當有趣,但我真的很不適合待在教室里。我比較喜歡戶外活動,例如搭捷運到處趴趴走! 臺灣的捷運真的讓我敬佩不已,只要有張一日捷運卡,想到哪裡就到哪裡。捷運可帶我去了許多地方呢!去了西門町吃阿宗麵線,到龍山寺拜拜,到五分埔及地下街血拼,到士林及師大夜市吃小食,還有到公館買‘青蛙撞奶’,結果沒開就在附近買了奶茶。有趣的事就在買了奶茶后的回途中發生了。我們仨人竟然忘了在捷運站不可吃東西或喝水,結果差點被開500台幣的罰單,還好警衛諒解我們是外國人,所以放我們一馬。那位好心的警衛說:“ 飲料可以拿著,但不可以喝。” 當時我真的很擔心我會不經意又拿來喝,因為在我的國家,就算有圖指說不可以在 KTM 里吃東西,人家還是吃,更誇張的是我還曾經看過有人在 KTM 里吃 Nasi Lemak,誇張唄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說真的,我不了解為甚麼放這在捷運站。。這是人身雞 (人參雞)?



在師大夜市發現了這個攤位,不曉得味道是否正宗,沒買來試吃因為還有很多臺灣美食在等著我。:P

是臭豆腐!!好臭好臭!!




好可愛的 Mister Donut 熊熊~ 在淡水的下午茶點心。 



每天晚上必備的宵夜!最愛阿 Q 泡麵了! ^^
台北好好玩!

0 Responses to '台北好好玩!'

Post a Comment

About Me

About Me

Chit Chat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