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,讓人飛起來的地方

Posted by eewon On 10:57 AM
在沿海的墾丁,最讓人享受的就是狂風迎面吹來的快感!感覺就好像風的阻力在和地吸引力搏鬥,很過癮!
  



走了一段山路,把大家都累垮了,但當天的旅程才正要開始。。唉,至少我還勉強擠得出一絲笑容。。



龍磐大草原!好奔放的地方!到了那兒每個人都發了瘋似的大吼大叫,頭髮也像瘋子一樣亂。那又如何?年輕就是要這樣玩! :)  







這張照片讓我想起了一首我小學時期喜歡的兒歌,♫♪我躺在绿色的草地上, 头枕着开满野花的湖畔。 望天边如火的云霞, 心中,升起一片片红帆。♫♪ 好應景啊~



之後也去了貓鼻頭公園還有鵝鑾鼻燈塔。

好康介紹,鵝鑾鼻燈塔外的飾品街有間老店買的茶葉蛋和烤蛋土司超香,超好吃的!還記得當時大家都還在燈塔忙著拍照,而我和Kelly在就在那閒逛,在那間老店買了茶葉蛋,好吃得不得了!就好像吃了眼睛都會發光一樣!之後又點了烤蛋土司,在吃的同時,大家都紛紛下來了, 結果聞到了我們手上那土司的香味,全都擠進那間老店,瘋狂搶購,害得老闆忙得手忙腳亂!一點都不誇張,真的沒想到簡單的烤蛋土司,竟然可以有那麼神奇的香味,到現在還很想念那味道。。

到了海洋生物博物館,可惜我對海洋生物沒有浩大的興趣所以只顧著照相。 :D







總覺得蛙人還比魚兒還要有趣。。


結尾來張大合照吧!Smile! :D


0 Responses to '墾丁,讓人飛起來的地方'

Post a Comment

About Me

About Me

Chit Chat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Twitter